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第二届终端销售金牌店长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22 17:26:40
   本报讯(营销中心通讯站通讯员何芳芳)8月9日,织带集团第二届销售终端金牌店长培训活动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位经销商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2天,课程涵盖了织造基本知识、染色知识、ERP操作演练、业务订单操作规范、生产订单管控流程、财务管理规范、金牌店面管理、渠道建设与公司化经营等产品、操作、经营多方面的专业知识,由织带集团的培训讲师授课。
   课堂上,老师们将刻板的理论知识与生动的实际案例相结合,辅以实际的操作流程,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更提高了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特别是营销中心总监所授的《渠道建设与公司化经营》这一课程,风趣幽默,借助故事以一问一答的方式为大家讲解销售中的技巧与销售中应该保持的心态,博得了在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让学员充分融入到课堂氛围中。
课程结束后,织带集团营销中心特地增加了随堂测试环节,学员们以培训所学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自山东即墨的经销商肖向华女士表示:“自从出了校门,便没有机会像学生一样坐着学习,这次的金牌店长培训让我受益良多,也让我对三鼎织带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
   此次第二届终端销售金牌店长培训活动于8月10日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