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举行2015届首批实习大学生欢迎大会暨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5-21 15:08:08

本报讯(王江越)3月23日上午,织带集团2015届首批实习大学生欢迎大会暨入职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织带集团总部培训室举行。来自河南工程学院、安徽工程大学、中原工学院等高等院校的3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管理中心总监黄军华致欢迎词并讲话,欢迎大学生们加入三鼎公司,并希望大家在三鼎不断积累自身的经验,增长自己的阅历,提升自身的价值。接着,各大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展示自己的能力特长并对未来进行展望。期间,人力资源部部长居晓萍对大学生们的发言进行了针对性点评,并就自身成长经历作经验分享。培训结束后的集训座谈会上,大家相互分享培训感想,并开展“放飞梦想”签名活动,大家纷纷在培训横幅上写下自己的梦想。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不仅安排了纺织、染色技术基础等专业基础课程,也安排了沟通技巧、心态管理、团队塑造、职业生涯规划等技能提升课程,均由集团内训师参与授课。同时,本期培训加大了安全教育和军事训练,以培养大家的纪律性和安全意识,加强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为目的,为三鼎的人才培养储备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