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组织开展10月份干部学习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0 15:17:03

(员王圣龙)为进一步提高织带集团干部综合素质,促进中高层干部工作效率提升,织带集团管理中心自今年四月份以来,每月定期组织开展干部学习活动。10 月20日晚18:00,织带集团第七次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在集团总部大会议室举行,各子公司通过视频电视模式参加学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首先观看学习了广东卫视《财经郎眼》节目中的《大数据时代》及《中国制造 2015》两期内容,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杜野进行引述。管理中心总监黄军华要求各位中高层管理人员结合节目内容, 认清当代企业发展现状,深入分析集团未来发展思路,科学制定与执行集团战略规划工作。
    培训学习结束后,黄军华做了总结发言,他提出,各级干部应当与时俱进,加强对大数据信息的收集与分析,这是集团发展的一种技术支持;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要积极关注国家政府部门的各项政策,将收集的信息运用到企业规划工作中去;要加强 2015 年织带集团“十六字方针”经营规划思路的执行与落实,切实落实到第四季度的工作中去,为集团整体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