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登高望远 赏秀美风光
发布时间:2016-03-19 14:44:58

    本报讯(织带集团总部通讯站通讯员胡建)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庆祝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女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5日,织带集团组织开展了“三八”登山踏青活动。活动由织带集团管理中心组织、筹备。
    一行54人在织带集团黄军华、闫召志等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活动人员于12点半向义乌市大陈鹅峰山进发,开始了四个多小时的登山踏青活动。鹅峰山海拔800多米,是义乌第三峰,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优越。明媚的春光加上清新的空气,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到活动当中,畅所欲言,乐在其中,心情得到放松的同时,精神面貌也得到提升。
    下山后大家齐聚一堂,共享晚餐,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登山踏青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三鼎企业文化,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增强企业的凝聚力,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而且让大家在此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登山踏青的经历,为每一位员工的业余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