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组织开展财务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7:03:13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财务管理人员与时俱进的能力,促使财务管理人员更好地适应社会变迁和服务企业及员工,近日,织带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金华地区各子公司财务线员工开展了健峰“财务管理实务班”转训活动。培训由八月份参加健峰学校财务管理培训的学员担任讲师。

本次培训主要以财务管理与财务报表分析为主要内容,各位讲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视角对财务管理的税务会计、成本会计、资金管理、内部控制、预算管理、责任会计以及财务报表分析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并阐述了财务管理方面目前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规避风险等内容。

在整个转训活动过程中,各位学员把在健峰学习到的知识与自己的见解相联系,并辅之大量实例,生动又细致地为各位学员讲解了财务管理方面的知识,不仅巩固了各位讲师自身学习到的知识,也提高了全体受训人员的专业水平,开拓了眼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活动结束后,由织带集团财务管理部部长姚磊和财务中心总监杜四卿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姚部长对各位讲师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阐述了个人对财务会计的独特见解。杜总一方面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不仅可以帮助各位讲师回味学习到的知识,又可以传授大家知识,达到一种共赢的效果;另一方面又强调了当今社会财务管理方面变化速度快,要求财务管理人员在日后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及时规避一些企业隐患,为企业谋发展创利益。

本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织带集团及各子公司财务管理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财务报表分析能力,还使他们认识到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风险和不足,增强了整个集团财务管理的效能,落实了“安全、规范、团队、永续”的企业方针。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