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聚焦目标 突破自我——织带集团举行上半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1 09:41:51
(胡建、池月华)715日,集团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鼎织带集团上半年经营分析总结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梳理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为下半年工作明晰目标和思路,确保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集团总裁,集团各中心总监、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厂)五人小组成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裁助理主持。
会上,集团总裁办主任温杰、集团财务中心总监杜四卿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及经营成本和降能增效工作情况;各中心,各子公司(厂)负责人针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措施做了详细汇报;苏鼎公司和三鼎公司针对上半年降本增效和品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下半年针对性举措;在问题答辩环节,各子公司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遗留问题,向集团各条线提出了解决需求及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集团总裁丁军民认真听取了各中心、各子公司(厂)的工作汇报,并从产能、营销、成本、技术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尚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面对复杂和不明朗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结合制造业和行业发展趋势,织带集团必须继续秉持年初确定的战略方向,勇于创新产品、技术、管理和服务,提高效率,积极拥抱变化,在产品结构调整、技术研发、设备升级、管理创新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快速推进、落实,按品牌价值提升路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是织带集团年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既是对上半年发展成果和经验的总结会,又是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的动员会、鼓劲会。相信全体三鼎织带员工会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锐意进取,团结一心,高效工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