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织带集团组织第六届金牌店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5:47
   
   本报讯(织带总部 吴昌炼)2019年5月末,三鼎织带集团组织召开了第六届金牌店长培训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终端优秀店长们齐聚三鼎党群服务中心,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金牌店长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为理论培训+交流分享+现场参观的组合模式,各区域终端店长通过织带织造、染色、生产、品质、业务等五大模块的理论学习,会场上经营过程的经验交流分享和织带生产现场的实地参观学习,对织带制造的整个生产过程有了全方位、立体式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培训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将更好服务于终端市场的客户,会后给予各位优秀终端店长颁发了培训证书。
    相信各区域终端店长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将为今后的经营管理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技能基础,统一思想以一流品质获取市场信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以持续改进寻求发展,以卓越管理树立品牌,带领自己的团队把握当下市场变化中的战略机遇,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努力开拓、勇往直前、再创销售新辉煌。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