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联勤联防苏鼎首当其冲
发布时间:2019-06-24 15:22:02
  (苏鼎通讯员 秦立)联勤联防,是由宿迁市公安局推行的由辖区派出所与周边企业安保人员联合防护的一种安全管理模式,是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新型管理方法,不仅起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效果,也有效的保障了辖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
   6月19日,由当地古楚派出所组织全区各单位安保人员,近一百余人的联勤联防队伍在苏鼎公司开展了消防演练观摩和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在古楚派出所钱斌副所长的带领下,联勤联防队所有人员对苏鼎公司消防应急分队的初期火灾扑灭、手抬消防泵出水等项目进行了观摩,我司队员熟练的操作令在场的人员赞叹不已,无不举起大拇指。钱副所长对我司消防应急分队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现场实践,对大家开展了消防技能、反黑除恶综合培训,对大家今后的安保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司正为配合宿迁市开发区建设一支有组织、高效的联勤联防队伍而努力,联勤联防,保八方安全,保企业生产,是安全保障不可缺失的中坚力量。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