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三鼎织带集团第十八届营销经理人培训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15:22:10
(织带集团总部 吴昌炼)2019年6月29日,三鼎织带集团第十八届营销经理人培训会议在杭州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三鼎织带集团总裁丁军民、总裁助理丁航冲、营销中心总监游天胜、总督察喻景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会议围绕“挑战新常态、开拓新思维”的主题展开,对所有经销商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和经营思路。
  此次培训会议特别邀请了浙江省企业培训师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学高级研究员、中科商学研究院教授李临春为经销商精英们授课,李教授曾先后在东芝、娃哈哈等知名企业从事品牌管理与销售管理相关工作20余年,课程围绕《新形势下经销商做大做强之道》展开,主要讲解了中国经销商现状以及经销商如何正视新形势下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发展趋势,直面经济发展的新挑战,抓住经济发展的新机遇,与企业一道与时俱进、共生共赢。
  会上,三鼎织带集团营销中心客服部经理韩明代表营销中心作《2019年上半年营销中心工作报告》,韩明回顾了上半年的销售完成情况,同时也分析、对比了各区域近几年同期经营情况,提出了目前经营过程中共同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半年销售重点工作推进计划,要求大家在下半年面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环境时,更要精耕细作当地区域的市场经营,为终端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最后,集团总裁丁军民作重要讲话,对当下国际国内市场经济环境进行了剖析。总裁指出,目前中国经济已全面步入新常态的新阶段,我们要破除旧观念,开拓新思维,我们不光要加大东南亚等国外市场的开拓,更要做好国内市场的维护与拓展,引导织带行业市场销售需求走向,做大做强国内市场。当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我们要深化全面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稳定、快速、可持续的发展。相信只要大家和公司一起携手共进,苦练内功,增强自身实力,一定能够迎接市场新的挑战。
  此次会议,集团公司特别选择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和经济发展强劲的杭州召开,因为杭州不光是七朝古都之一,更是中国最近十年经济崛起最快的城市之一,此次会议也将成为影响三鼎织带集团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节点,让我们不忘公司辉煌历史的同时,更要与时俱进,挑战新常态、开拓新思维,再创三鼎织带集团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