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集团举办2019“精品化、高质量”你我同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7 10:48:38
    (织带集团总部王善兵) 为了集团“精品化、高质量”战略目标稳步向前推进,进一步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工作,8月23日晚,由总裁办举办的“精品化、高质量”你我同行演讲比赛,在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共有14名选手代表各中心与子公司参加本次比赛,评委由集团管理中心总监、财务中心总监、行政部部长及各子公司负责人共同组成。
      活动开始前选手抽签决定各自的出场顺序,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与评比方式。管理中心总监周斌为本次活动致辞,周斌强调三鼎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强大,“精品化、高质量”理念的深入推动必将给三鼎品牌带来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单位与本职工作,把“精品化、高质量”推进过程中好的经验与方法,声情并茂地展示给评委与观众,每位参赛选手自信、大方、富有激情的演讲,博得在场观众与评委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鼎公司的张梦含获得一等奖,集团企划部的姚学丽、金鼎公司的向阳分别获得二等奖,三鼎公司的饶丽丽、环球公司的胡秋生、集团品管部的张俊分别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精品化、高质量”理念的全员意识,同时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员工的创作能力与语言能力,提升了员工的文化修养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