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加强班组队伍建设,夯实后备人才梯队
发布时间:2019-09-26 14:07:55
                                                        ------- 管理中心举办青年干部特训班
 
    (织带集团总部金春明)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基层管理干部的业务技能与管理技能,增加基层干部工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加强后备干部力量建设,8月末,为期三天的青年干部特训班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集团总部及各子司的后备干部、班组长及车间主任,共计35人参加本次特训。
   特训由军训、产品技术、管理技能培训、学习研讨与团建活动四个部分组成,29日上午的军训拉开了本次特训序幕,民兵连长舒善华对参训学员进行了队形队列、军姿方面的训练,从摆臂到踢腿,从握拳到绷脚,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受训学员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达到标准。
 
      生产管理部部长汪锦生、三鼎生产厂长汪金燕就《织带生产管理》与《染色生产管理》,从“人、机、料、法、环”五个方面给所有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技术部部长唐青章运用理论结合实践与学员分享了《织带技术概论》的课程,染色技术部部长沈晓晓以通俗的语言对学员进行了《染整知识》培训,安委办专员周华剑结合安全事故案例对学员们进行《安全管理知识》培训,金鼎公司副总经理游喜祥通过多年的工作与管理经验,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了《干部要求与团队管理》培训,生产中心总监吴书国从宏观与微观两个角度向学们讲述了《如何进行品质管控》。 
 
 
       产品技术、管理知识、安全知识课程培训结束后,30日下午,在管理中心总监周斌的带领下,参训学员共分为五个小组,结合管理、生产、品质、技术、销售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学习研讨,学员们围绕主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的畅谈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培训最后,开展了《卡牌数字寻找》《风火轮滚动》团建活动,通过团建,提升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以及共同面对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至此本次青年干部特训班落下帷幕。本次青年干部特训班,培训的知识全面、内容丰富,务实有效、针对性强,相信参训的青年干部,通过一系列的管理、技术、安全方面的知识学习,必将极大的提升各自的工作管理水平;进而进一步提高三鼎织带集团的整体管理水平,夯实后备人才基础,增强工作战斗力、凝聚力,进而有效推动三鼎织带集团快速健康的向前发展。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