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9-85335001
新闻信息NEWS DETAILS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正文
三鼎织带集团召开2019年通讯员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09:00:14
(通讯员王善兵)为了回顾总结集团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对201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中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对2020年宣传报道进行规划部署,激发更多的员工投入到宣传报道工作中来,全面推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近日,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了2019年度集团通讯员表彰会议,集团所有通讯员、各通讯站长参加会议,管理中心总监周斌、总裁办主任孟祥达、营销中心总监游天胜、技术中心总监唐三湘、财务中心总监姚磊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企划部部长胡建对2019年的集团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总结,胡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宣传报道工作取得的成果,经过全体通讯员的共同努力,截止11月底,共收到各类稿件110篇,采用70余篇,采用各类图片300余个。及时宣传报道了集团的重大事件、活动,宣传了企业文化,加深了企业与员工的思想文化沟通,他对全体通讯员雷厉风行、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将重点加强通讯员队伍建设,加强稿件质量提升,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的及时性,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使命与担当。
                   
随后,各通讯站站长都进行了工作发言,对各通讯站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各自通讯站工作进行了展望,各通讯站负责人都强调,将进一步加强自身通讯站建设,加强素材挖掘,努力配合集团的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会上对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中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金春明、林加彬、姜侠勇、韩刚、刘用、王伟豪、叶田伟、秦立、黄俊儒、旷添冰等10人在稿件投送方面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吴昌炼、金思艳在图片投送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摄影”。集团总部通讯站在稿件、图片投送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通讯站”。与会总监为获奖集体与个人进行了颁奖。金春明、姜侠勇代表优秀通讯员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他们表示要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职责,追逐梦想,用进取浇筑荣誉。
  
  
 
 
最后,总裁办主任孟祥达,对2020年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全体通讯员要紧紧围绕集团发展规划纲要与目标、紧紧围绕集团企业文化,继续做好集团重大事件、活动的宣传报道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工匠精神、劳模精神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加强企业对外宣传力度,加强从员工中深挖素材,做实、做透、做深集团宣传报道工作。
本次表彰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集团2019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为集团明年的宣传报道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思路,必将极大的推动集团的宣传报道工作,推动集团高质量向前发展。
 

Copyright © 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 |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经济开发区戚继光路139号 | 邮编:322000 | 浙ICP备13032547号-1

企业总机:0579-85335001  产品内销电话:0579-85622088 85418288(新客户联系) 传真:0579-85622077 | 策划设计:博源网络